串別定義

<串別定義>

純放串:流水帳。當年度收集的曲目、影片,大多是當年新發,偶爾會因為挖到好聽或有趣的舊物而放進來存放。

主題串:半流水帳,以特定主題為主旨收集、整理的相關曲目、影片與資料。

mylist串:人物收集,專門存放影片上傳者的作品清單頁。

*若使用chrome瀏覽,需取消網址列的安全保護(盾牌圖案),才能看到舊版nico貼紙的內容。

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

[外文歌詞][日文] さよならごっこ (多羅羅ED)(附假名)


作詞/曲:amazarashi
演唱:amazarashi


下收標註漢字假名的日文歌詞,方便練歌用



歌詞來源

ゆううつ  かぜ  ち        ふ   た      かげ
憂鬱が風に散らばり 吹き溜まって影になる

ぼく    あしおと   む よう じょうぜつ さと
僕らの足音は 無用を饒舌に諭す

きみ  ひとみ ふか   のぞ  み   うろた
君の瞳の深さを覗き見て狼狽える

の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い   さき
望みなどあったでしょうか この行き先には



おど    わら           みち くら
戯けて笑うのは この道が暗いから

あか    とも       ぼく
灯りを灯すのに 僕がいるでしょう



               な
さよならごっこは慣れたもんさ

    て   ふ      な
でも手を振ったら泣いちゃった

ぼく    ま   か  かな
僕らの真っ赤な悲しみが

く       く            よる  く
暮れる 暮れる そして夜が来る



あ     まえ           あした
当たり前にやってくる明日なら

い            い
生きたいなんて言わなかった

             ゆめみ
よせばいいのに夢見てしまう

みらい   みらい  きみ
未来 未来 君のせいなんだ



な   と                  みかづき       さ
成し遂げねばならないこと三日月にぶら下げて

        よみち      あんど   きみ  せ  あか
さまよう夜道にすら安堵は君の背に明るい

しん        じかん               たにん
信じるには時間がいる ましてや他人だから

        みち おな        はな    りゆう
それでも道が同じなら 離れる理由もない

すべ    お          わ     あ
全てが終わったら 分かち合うために

だれ                 ぼく
誰かがいるでしょう 僕がいるでしょう



               な
さよならごっこは慣れたもんさ

    て   ふ      な
でも手を振ったら泣いちゃった

ぼく    ま   か  かな
僕らの真っ赤な悲しみが

く       く            よる  く
暮れる 暮れる そして夜が来る



はじ               あいじょう
初めからそこにある愛情なら

たし    あ
確かめ合うことはなかった

きゅう       あ  えん
急にもつれ合う縁だから

ふ       ふ     こころ  えりもと
触れる 触れる 心の襟元



つら      せ お
辛さなら背負えるから

いた      わ   あ
痛みなら分け合えるから

    きみ  さだめ
でも君の宿命までは

かた か
肩代わりできなかった

わか    なんど め
別れは何度目でも

あい か      かな
相変わらず悲しいから

わか
別れるふりをするんだよ

         あそ
さよならの遊びだよ

     かなら  あ
いつか必ず会えるって

じぶん        あそ
自分をだます遊びだよ

       かなら  あ
(いつか必ず会えるって)



               な
さよならごっこは慣れたもんさ

    て   ふ      な
でも手を振ったら泣いちゃった

ぼく    ま   か  うそ
僕らの真っ赤な嘘だけが

ぬ       ぬ            あさ  く
濡れる 濡れる そして朝が来る



はな  ばな
離れ離れになるってことは

いちど   ひと
一度は一つになれたかな

あきら   よ    うし
諦めと呼べば後ろめたい

さだめ   さだめ      きみ
宿命 宿命 そう君はよんだ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